听新闻
放大镜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詹静慰问联系点村
2021-07-30 17:12: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刚从白马镇过来,我就抓紧时间赶过来看看!现在村上情况如何?”顾不上寒暄,院党组书记詹静立即询问东屏街道负责同志和爱廉村干部防疫防汛情况。

  7月27日晚,台风“烟花”来袭,“涝”“疫”结合,防疫物资紧张,在这关键时刻,詹检心系联系点村,要求办公室连夜调配口罩、酒精、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支援村上防疫防汛。凌晨4点,詹检来到单位,部署安排赴白马镇协助抗疫工作。从白马镇各核酸检测点回来已近中午,詹检顾不上吃饭,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中青,立即驱车前往爱廉村。

  街道组织委员、驻村领导施雯、村副书记章琴琴向詹检一行报告了防疫、防汛工作情况。詹检向村委工作人员传达了区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叮嘱她们,作为现场指挥者工作任务繁重,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统筹做好防疫和防汛工作,让人民群众有依靠、有主心骨,更要人人尽责,有序安排村民核酸检测,尤其是对孤寡老人、不便出行的重点人群要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守好溧水“北大门”。

  众志成城 守望相助

  早日战胜疫情

  迎来朗朗晴日!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