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全员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3 16:05: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21日,我院紧急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院上下闻令而动,严阵以待,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一是党组迅速部署。先后2次召开党组会,对司法办案、机关内部疫情防控、服务全区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班子成员带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党组书记实地检查本院和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点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

  二是严格管控措施。迅速组织排查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摸清底数,及时报备。严格外单位人员进出管理,落实体温监测、晨检制度,实行错锋就餐,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工作。要求干警主动避免前往人员聚集区,减少不必要的聚会以及与外地来溧人员的密切接触。发出专门通知,要求干警不信谣、不传谣,严禁转发不清楚来源的网络图文、视频资料,及涉及公民个人信息方面的图文,严格控制疫情防控内部文件网上流转范围。

  三是全员为民执勤。区委区政府一声令下,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身先士卒,青年干警、实习大学生主动请缨,于当天下午即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24小时轮值,包干永阳街道交通路、工农兵社区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任务,男同志主动承担夜班执勤,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冒着酷暑,与新冠病毒抢时间,拼速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诺言。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