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抗疫"检察蓝"在行动
2021-07-28 16:19: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疫情发生后,根据统一部署,区检察院全员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服务工作中。7月21日以来,全院政法网格员分批次、分时段,轮流值守,通宵开展工作103人次。

  "您好,请问您是xxx或者他的家人吗?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现有几个问题需要您协助核实,请如实回答…"7月24日中午11时左右,随时待命的干警,一接到通知迅速赶到单位,投入到联系机场经停人员电话调查工作中,共复核1000人次。

  政法网格员薛欢,实习生马燕、江国鑫组成数据专班,协助将电话核查信息录入电脑,直至凌晨2点。

  7月25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政法网格员闻令而动,又一次集结,分管领导带队在石湫街道采样点值守,协助信息登记和现场秩序维护。

  25日7点30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君保带领30名政法网格员分三批参与石湫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协调会后,第一批共9名政法网格员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4名女同志主动请缨前往石湫小学负责信息录入工作。

  在防疫志愿服务一线,黄立家是政法网格员中最年长的一位,他坚守防疫一线,主动参与通宵执勤,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冲在前、做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组书记詹静同志深入仪凤、交通路、石湫街道光明等社区网格,了解防疫情况,确保防疫迅速科学高效开展。

  面对疫情,半步不退!

  不遗余力,为抗疫防疫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