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同心抗疫 | 区检察院全员投入疫情防控
2021-07-23 16:08: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突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面对紧急状况,溧水区根据南京市统一部署,立即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7月21日,区检察院闻令而动,迅速出击,第一时间组建志愿小分队,由院领导分批带队,前往交通路社区核酸检测点维护现场秩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注入溧检力量。

  黄立家等十余名男同志主动承担了大夜班值岗任务。”大家请带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距离!”面对长长的队伍,即使已经工作了一整天,大家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毅力,开启值岗夜间模式,全力维护检测秩序。

  7月22日正值大暑节气,天气炎热,执勤干警全部提前到岗值守。大家悉心引导,主动服务,安排测试人员有序进场、顺利检测、安全离场,核酸检测整体平稳进行。在检测高峰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詹静一天三次奔赴核酸检测点,了解检测进度、指导具体工作,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

  7月23日下午,詹静同志再次下沉网格,了解仪凤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社区工作者进行深入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升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效率,区检察院选派6名青年干警成立溧检青年突击队,参加专项业务培训,学习检测点核酸检测信息登记,随时准备投入第二轮检测。

  

  所有溧水人并肩作战,

  共筑疫情防控钢铁长城。

  溧水加油!南京加油!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