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院党组专题调研刑事检察工作
2021-05-27 09:20: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成效转化,深化一流基层院建设,近日,院党组启动新一轮重点工作专题调研活动。5月24日下午,党组首站调研刑事检察工作,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向党组专题汇报了今年以来核心业务数据、案件比、认罪认罚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其他干警结合自身办案逐一进行补充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针对部门工作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具体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同志对刑事检察工作进行点评,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状态、进一步优化管理等四个维度,要求干警克服工学矛盾、加压奋进力行,把教育整顿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的实在成效,积极投身到保安全护稳定、勤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中去,为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溧水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