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暨“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
2021-05-27 09:17: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区检察院5月20日上午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暨“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区专项巡查组、检察院院领导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巡查组组长、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成龙作动员讲话。王书记对此次专项巡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专项巡查的重要意义,增强巡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专项巡查的任务要求,提高巡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统筹推进专项巡查的各项工作,督促查纠整改落实落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汇报了本单位队伍建设情况,深刻查找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接着,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带头作“政治忠诚”剖析交流发言,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交流发言。

  最后,巡查组组织全体干警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和问卷调查,并调阅查看相关台账,和领导班子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深入了解区检察院的队伍建设情况。

 

  专项巡查是一次全面、彻底的“政治体检”。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争先创优的干事氛围,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