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党组专题研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2022-06-01 16:06: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5月25日,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

  院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从建立工作机制、广泛宣传发动、梳理摸排案件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度。

  党组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集体研究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詹静指出: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学习上级指示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对专项行动重要性的认识,依法能动履职,把该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合力检察履职。要提升跨部门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发挥,在各部门能动履职的基础上强化部门间协调联动,确保打击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反诈氛围。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对外窗口电子屏等渠道加强对诈骗手段的宣传,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营造浓厚的反诈社会氛围。四是注重总结提升,彰显工作成效。各部门要做好及时总结上报专项行动中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打造典型案例,凸显专项工作中的检察履职情况。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