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聚溧"检察讲坛第二期来了!教你如何写出高质量检察信息
2022-06-01 16:04: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靶向提升检察信息工作质效,进一步做优检察信息工作,5月26日,我院举办2022年第二期"聚溧"检察讲坛。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卢莉平应邀为检察干警作专题讲座。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晓彬及全体"聚溧"智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卢主任由浅入深,以什么是检察信息开场,从为什么写信息、信息要写什么等方面对信息写作进行了深入讲解。会上,大家还就信息选题、写作难点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最后,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晓彬指出,今天的信息写作讲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检察干警要多结合自身岗位,从检察履职中深挖素材,写出更多高质量的检察信息。今年是"质量建设年",希望干警通过我院打造的"聚溧"智库平台,全面提升综合素能,实现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