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当“兵”的样子
2020-08-01 15:20: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曾经,他们是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

  现在,他们是一名令人尊敬的检察官、司法警察

  无论是军人、检察官还是司法警察

  他们始终认为

  自己就是人民的勤务“兵”

  只要当一天“兵”

  就要有当“兵”的样子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院党组向奋战在检察一线的转业军人表示亲切慰问,组织开展庆“八一”拥军优属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检察部副主任胡义川同志代表军转人员“说句心里话”。

  

  “青山处处埋忠骨,英魂时时卫人间”。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培育时代精神,全体转业军人参观了溧阳新四军纪念馆,追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展苏南抗日根据地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铁军”精神。

  

  作为新时代检察人员,全体转业军人表示:

  退伍不退色、转业不转志。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当好人民的勤务“兵”,展现新时代检察形象!

  “争创模范机关、争当模范干警”,着眼当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溧水不懈奋斗!

  这就是他们的心里话。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