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退休老干部工委书记邓力群到溧水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老干部党建工作
2020-08-14 14:19: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8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邓力群到溧水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老干部党建工作。

  邓力群副部长一行听取了检察院老干部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检察院党组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致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创造条件发挥退休老干部积极性,主动参与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邓力群副部长与壮根热线负责人章壮根同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壮根热线开展工作及维护保障民生情况,对老同志们不计报酬、利用自身工作和法律专业知识优势,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余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慧炜、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及区委老干部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力群等一行还实地调研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老干部支部学习活动室。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