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溧检在行动!
2020-08-14 14:13: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深入社区

  参与了文明城市创建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近日,我院党员干部来到了宝塔路社区,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铲刀等工具,或是清理楼道内堆积杂物;或是整治非机动车摆放;或是治理飞线充电、僵尸车;或是清除楼道“牛皮癣”、清洗小区垃圾桶、宣传栏等。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小区绿化带、楼道等卫生死角都得到了清除,为小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精神,他们的身影形成了社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党员就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志愿服务就是想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点贡献。文明创建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主人翁。只要人人参与,溧水就会越来越好。”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中青说到。

  (清洗的够干净!有时候男同志心细起来女同胞都会点赞哦)

  我院党员干部表示,将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践行文明礼仪、改善人居环境,为建设幸福美好家园共同努力,打造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高颜值溧水”。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