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霞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14 14:32: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8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霞、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成龙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陪同调研。

  陈霞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中心、南京市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院史陈列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办案中心

  南京市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

  院史陈列馆

  ▼随后,我院召开检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代表党组汇报了2017年以来我院主要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贡献;二是以司法为民为宗旨,在守护美好生活上有新作为;三是以法律监督为使命,在社会治理上有新成效;四是以全面一流为引领,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

  陈霞书记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在提高站位中主动服务大局;二是要在履职尽责中转变司法观念;三是要在为民服务中聚焦群众关切;四是要在自身建设中优化检察管理。

  我院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落实陈霞书记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以全面建设“一流基层院”为目标,以“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为抓手,聚焦“检察监督质效、司法办案和政务管理规范化水平、队伍专业化能力”三个提升,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全力守护美好生活,在服务保障“强富美高”新溧水建设中实现检察工作的新发展、新进步。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