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检察院举行胡义川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4-03-18 09:06:00  来源:检察日报

  3月15日下午,溧水区检察院举行干警荣休仪式,欢送胡义川同志光荣退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参会。

  欢送仪式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晓彬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胡义川同志退休的通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中青简要介绍了胡义川同志从检履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詹静为胡义川同志颁发退休证书和退休纪念品。

  胡义川同志深情回忆参军、参加检察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分享自己工作的心路历程与难忘经历,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自己的诚挚祝愿,希望今后溧水检察事业取得新的成就与发展。与会人员回忆与胡义川同志共事点滴,纷纷送上美好祝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詹静代表院党组向胡义川同志表达了敬意和祝福,感谢他为溧水检察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他退休后的生活送去美好祝福。希望胡义川同志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开启幸福生活新篇章,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溧检工作,为溧水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