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在全市检察机关首届秋季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2023-10-17 15:01: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首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为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生活,溧水检察院积极响应,组织检察人员参加了三人制篮球、乒乓球、羽毛球、4*100米混合接力等比赛项目并取得佳绩。

  比赛中,溧检健儿们团结一致、热情高涨、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充分展示了溧水检察队伍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溧水检察院在比赛中取得佳绩,获得团体第三名。单项比赛中,获得羽毛球比赛冠军,4×100米混合接力赛第五名。周林爱、张哲二人等荣获“羽毛球最佳球员”称号。

  此次运动会,溧检健儿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拼搏、奋斗、进取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溧水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下一步,溧水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检察事业新征程,不断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