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0-08-14 15:03: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8月11日下午

  溧水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我院召开,全区3家机关党委,13家党总支和12家直属支部,共约80人参加会议。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政治处主任丁群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作经验交流。

 

  发言

  丁主任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并着重介绍了青年干警培养和队伍建设、老干部党建工作,运用“支部+”党建模式,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效,打造“沁源未检之家”工作室品牌的做法和成效。

  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景高通报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现阶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管红玲从三个方面对所属机关党组织提出要求:

  ❶提高认识抓落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

  ❷聚焦短板找差距,突出重点抓落实;

  ❸强化措施抓落实,提升主动担当作为意识。

  观摩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我院党员之家、党建文化及“沁源”工作室党建品牌建设情况。

  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夯实基层基础,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