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抓重点,促争创,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督导会议
2020-05-25 15:15: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主持召开重点工作督导会议,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上级院党组和部门重点项目、条线年度工作要点等内容,梳理出各部门重点工作,并提出务实推进措施;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出主意、提要求。

  就重点工作推进,梁云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目标、讲担当。要紧紧围绕全院建设一流基层院的奋斗目标,各部门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领导干部、共产党员、检察干警要讲担当、比贡献,激发全体干警争创动力。

  二要强素能、抓争创。要认真落实“素能提升年”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哪里不会补哪里,哪里不强补哪里,做实每周半天的学习,着力提升干警综合素能,帮助干警成长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

  三要强定力,抓落实。紧盯各项业务数据和办案质效,既要消灭空白项,更要实现任务“双过半”,把新冠肺炎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