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人民检察院综合管理部召开廉政教育和业务学习会
2020-05-25 15:16: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 检察综合管理部召开廉政教育和业务学习会,会议由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王芬主持,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丁群出席会议。

  会上,王主任传达了本周院党组会、重点工作督导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梁检就重点工作推进而提出的三点要求: 明目标、讲担当;强素能、抓争创;强定力、抓落实。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工作方案和工作意见的撰写与区别。

  最后,丁主任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综合管理部同志严格落实院党组的部署要求, 坚持每周分阶段进行学习, 积极开展 素能提升活动。然后就近期综合管理部工作进行了分析,既对大家高涨的工作热情、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提出了表扬,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 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要求 ,保守工作秘密;二是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实现建设全市一流基层院的目标。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