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关工委调研指导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1-11-15 09:10: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检察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建明、黄晓非,副主任丁紫金、赵英琴、秘书长冯文新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詹静,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关工委主任杨中青,秘书长董嵚及关工委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中青副检察长围绕党建引领、阵地建设、关爱帮教、调查研究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以及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创新开展帮教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市检察院关工委对我院关工委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立足检察职能、创新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肯定。洪建明主任对下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品牌引入、创新发展。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作为首届“南京政法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要充分发挥品牌作用,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开创溧水检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二是适应形势、拓展思路。针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要结合工作实际多出工作成果,进一步优化措施,创新创优方式方法。三是多管齐下、突出实效。加大宣传力度,体现关工工作的成效,注重与未检工作的融合,实现双赢、共赢。

  最后,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詹静代表院党组对市检察院关工委莅临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新起点,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打响溧水特色关工品牌,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提档升级。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