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学无止境 溧水区检察院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2021-05-14 10:53: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抓好学习教育,是推动政法队伍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前提和关键。溧水区检察院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假期一结束,立即组织干警集体观看英模教育和警示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教育环节成果。

  晚上六点钟,着蓝色检察制服的干警们已整齐入座完毕。英模教育宣传片讲述了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的感人事迹,他被同事们誉为“行走的法律百科全书”,主办了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案件,奋斗一生、奉献一生,最终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政法干警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代价》则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示了党员领导干部失去理想信念后的蜕变轨迹,前后巨大的反差触及心灵,教育深刻。

  随着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全院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氛围更加浓厚,干警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更加牢固。

  集中观看宣传片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对进一步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全体检察人员把持续的学习教育转化为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的不竭动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