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4-26 15:09: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及支部活动计划安排,4月22日,一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3名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12名党员实际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嵚同志主持。

  会上,董嶔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上一年的支部工作,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参会党员逐个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听取大家发言后,杨中青副检察长肯定了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但还存在一定的不足,比如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不强,支部工作规范性、学习的计划性、系统性、针对性及学用结合方面还要进一步强化。杨检提出在新一年的支部工作中要始终做到:第一,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第二,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检察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第三,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开展党建工作。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