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4-28 10:35: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根据机关工委文件要求和支部活动安排,4月22日,二支部在十一楼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15名党员实际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芬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支部班子和党员之间主动征询,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支部班子和党员对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会上,王芬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上一年的支部工作,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参会党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大家畅所欲言,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詹静同志肯定了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并提出了对下一步支部工作的要求:一是主动迎接挑战,增强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二是致广大而尽精微,提升精准务实的执行力;三是全员全心全力,形成上下同心的凝聚力。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