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27 09:28: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25日下午,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中青主持会议。市、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特约检察员等11人应邀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晓彬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查纠整改环节的主要内容。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提出意见建议。

  梁云检察长感谢各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接下来会将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提交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具体的改进措施,抓紧整改落实。

  最后,梁检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二是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根治影响司法公正的顽瘴痼疾。三是履职尽责,精准发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

  下一步,区检察院将持续用力抓问题整改、持续用心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用劲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全体检察干警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胸怀两个大局,守正创新,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