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参加南京市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的通知
2020-11-03 17:28: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各位考生:

  为大家能够顺利参加南京市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请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准考证,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一、考点相关情况

  此次考点设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各位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从西南门(双元路门)进入考点。

  考点(及周围)无法提供停车场地,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雨雾等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进入考点务必保持安静,以免影响其他场次的考生。

  

  二、防疫及其他相关要求

  1.考生应在考试前申领“苏康码”,于考试当天报到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全程佩戴。

  2.没有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参加考试;有准考证,但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考试前4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候考室,考试前2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以9:00批次考生为例,8:20可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候考室签到封存通讯设备,8:40带队统一进入考场。8:40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4.使用E讯、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考生,自带专用键盘或专业设备;普通输入法考生使用考场配备键盘,不得自带键盘。

  5.考试过程中根据监考人员提示进行,不按提示操作,责任自负。考试中出现机器故障,或其它特殊情况,须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解决,未经允许不得离开机位。

  6.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或其他设备(除规定内速录工具)带进考场,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7.用E讯、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考生,需在指定时间(11月7日下午15:00-15:30)带专业速录工具到考场电子信息楼705、706室进行测试,如放弃测试,考试当天因系统或设备等原因无法正常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3日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