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10-09 15:36: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9 月 30 日,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检察人员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教育干警坚定信仰,守住初心,补好精神之钙。梁云检察长传达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山西调研时的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君保领学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学习结束后,梁云检察长、董 嵚 、苏瑞亮几位同志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各项工作,梁云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强涉稳矛盾风险排查研判整治;三是要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和舆论引导;四是加强检察机关内部安全防范;五是加强节日期间党政廉政建设;六是全力以赴抓好第四季度工作实现年初工作目标。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