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研究重点工作推进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
2020-10-26 10:31: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10 月 15 日,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梳理各项检察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信心,固强补弱,全力冲刺打好年底收官战。

  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党建,用业务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果。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促进作用,号召激励党员走在前列,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抓推进,冲刺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要挂图作战,明确任务目标,严格按照计划进度执行;要保持优势,驰而不息抓好优势工作;要补齐短板,在弱项上狠下功夫,实现检察工作的均衡协调发展;三是抓主线,以专项工作为突破推动发展。重视专项工作和专项活动开展,深挖工作特色,彰显检察贡献度;四是抓队伍,切实将严管厚爱落到实处。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强化 “ 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 的责任感,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在 “ 严管 ” 中彰显 “ 厚爱 ” ;五是抓落实,将党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 “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 ,领导干部要谋划实,推进实,做到真抓实干。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