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安全保卫工作节前教育会议
2020-09-28 15:32: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9 月 27 日上午,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张永齐、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王芬联合召开全体物业安保工作人员会议。

  会上,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张永齐从整体形象、履职尽责、风险防控、全局观念等四个方面强调了物业安保工作重点,分析了物业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一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注意自身形象,做到着装整洁、装备整齐;二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责任,提高工作责任心,坚决杜绝在岗玩手机、擅离岗位、夜间值班睡觉等问题发生;三要加强安保工作,做到监控全方位、全时段,巡岗及时到位,注意机房、电路等安全隐患,对于隐藏风险及外来可疑人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四要增强服务意识,对于全院工作要细心负责,有整体观念,克服本位主义,对于全院不常用场所要有计划的打扫巡查。

  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王芬对物业安保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制度。对于外来人员一定要做好信息登记,注意来访人员情绪,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二是节日期间做好值班、补岗工作。值班期间要及时到岗在岗,严禁脱岗,认真巡查,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要保持畅通,保证有问题能联系到个人。三是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对于敏感信息、虚假信息,做到不随意传播、转发。四是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后开车,确保安全出行。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