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陶仁法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2-01-04 10:33: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12月31日上午,溧水区检察院举行干警荣休仪式,欢送区检察院原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陶仁法同志光荣退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

  欢送仪式上,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晓彬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陶仁法同志退休的通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中青对陶仁法同志的工作历程做了简要介绍。

  与会同志共同观看陶仁法同志从检工作照片,和陶仁法同志一起重温他忠诚奉献的从检岁月,并纷纷向陶仁法同志表示祝贺,送上美好祝福。

  陶仁法同志在岗时,顾全大局,忠诚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守土尽责、无私奉献。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詹静代表院党组,对陶仁法同志从检以来忠诚担当,无私奉献,为溧水检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祝福光荣退休,人生开启新的篇章,祝愿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经常回家看看,继续为溧水检察事业建言献策。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来源:检察综合管理部

  供稿:邱雷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