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老干部支部开展“庆国庆、话党恩、送服务、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15:34: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9 月 25 日,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庆国庆、话党恩、送服务、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区委老干部局通知,支部通过手机、微信等形式,通知全体老干部在家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听收看“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会。 会上,老干部支部首先就老同志参与违法乱纪犯罪活动进行了通报,提醒老干部要切实守好底线,坚决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本着对本人、对家庭、对单位负责的态度规范自己的言行。同时,会上还 集中组织学习了 9 月 3 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 9 月 8 日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国庆来临之际,支部以“庆国庆、话党恩”为题开展座谈会,老干部围绕自身成长经历,特别是在党的关心培养下,把自己从一个农民的儿子培养成一名党的干部,从艰苦岁月到现在的衣食无忧,从家乡的巨大变化等方面谈看法和想法。

  会议还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贯彻落实省市开展老干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项行动的通知》,支部发出号召,积极开展“五送五助力”活动,让老干部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优势,真正把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收官之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一流基层检察院做出贡献。

  最后,支部给 4 位老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组织全体老干部到南京梅园新村参观学习,通过系列活动,让老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退休不退志,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