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刑检部门开展节前廉政安全教育
2020-10-09 15:37: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 9 月 30 日,刑检召开例会,加强节前廉政安全教育。会议由专职委员钱瑞振主持,刑事检察一部、二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快速传达了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钱专委指出全体干警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节日期间有关要求,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严格遵规守纪,营造安全、廉洁的过节氛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廉政安全总开关。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做到防微杜渐,洁身自好,清廉自守;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杜绝酒驾,安全出行,确保检察工作和人身安全。三是严格执行保密、值班规定。放假前,按照相关保密规定,自行作好保密检查,值班时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并做好交接班登记手续,及时报备。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