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法警大队邀请融媒体中心记者教学指导信息宣传工作
2020-09-08 10:13: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落实党组 “素能提升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警队宣传能力,全面提升人员能力, 8 月 21 日,法警大队组织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 会议由法警大队负责人主持 , 法警大队全员参与,并邀请溧水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参加。

  会上,张永齐同志首先向融媒体中心记者介绍了警队工作职责和今年警队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受邀记者就信息宣传工作的思路方法、如何撰写信息等开展了现场教学。

  融媒体中心记者在与全体人员就如何开展警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后 , 从警队宣传的角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平时要重视各类信息宣传素材积累,信息宣传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二是要注重从日常警队工作中寻找闪光点 , 平凡的工作中也有不平凡的点,以点带面做好警队宣传;三是要紧跟时事新闻和区委、检察机关的重点工作,在领导比较关注的工作上做好宣传,宣传效果事半功倍。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