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云检察长在全区纪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
2020-04-14 14:45: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4月10日上午,在全区纪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以《不忘初心认真履职 牢记使命护航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

 

  梁云检察长向大会报告了2019年护航溧水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2019年,我院紧紧围绕区委目标定位,牢固树立“嵌入式”发展理念,全面履行检察职责,在服务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表现在:一是维护社会稳定有新担当;二是护航民营经济发展有新作为;三是服务保障民生有新成效;四是司法办案质效有新进步五是检察队伍素能有新提升。

  2020年,我院以建设全市一流基层院为目标,以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为抓手,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全力护航溧水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三件事:一是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比担当;二是以司法为民为宗旨,在守护美好生活上比贡献;三是以争先夺旗为引领,在业务队伍建设上争一流。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全体检察干警要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双比双争”主题活动争创优秀建功单位为新起点,弘扬“五不”精神,强调干字当头,努力为全市一流基层院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