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对黄某某提起公诉
2020-12-18 10:56: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对被告人黄某某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15日期间,被告人黄某某在明知其销售的性保健品“EXTRA SUPER TADARISE”、“SUPER TADARISE”、“P-Force”、“Maxgun”中含有国家禁止添加的西地那非、他达拉非有毒有害成分的情况下,仍然通过闲鱼账号为tb2295****、tb38738****等予以销售,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20142元。经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检验,被告人黄某某销售的性保健品“EXTRA SUPER TADARISE” 、“SUPER TADARISE”中检出他达拉非成分、“P-Force” 、“Maxgun”中检出西地那非、他达拉非成分。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