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检察院梁云副检察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2022-02-21 14:20: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2月16日下午,南京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云赴我院调研指导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南京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朱怀平主任、何林生副主任、第六检察部张英姿副主任、徐义刚副主任陪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詹静、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黄小春及第三检察部干警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我院分管领导黄小春专委以“瞄准更高目标,强化更实举措,推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高质量发展”为题,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提出2022年工作目标、思路和具体举措。

  市院朱怀平主任、张英姿副主任、徐义刚副主任、何林生副主任围绕2021年条线考核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我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的基础上,就2022年如何进一步提升质效、打造特色亮点,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詹检对我院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代表党组就如何发挥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三大检察职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作了表态发言。

  梁检对我院2021年整体工作及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相关工作思路、方法举措充分认可,强调要狠抓落实,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检察自觉,推动“四大检察”协调发展;二是及时更新理念、持续深化改革,推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创新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检察自觉,夯实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发展基础。

  供稿:邹 旸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