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讲啦!“聚溧”检察讲坛第一课
2022-03-03 14:36: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素能,2022年2月25日,我院邀请东南大学法学博士,全国检察业务专家,江苏省十大青年法学家,国家检察官学院教官,建邺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勇,以《企业合规的方向与路径》为题给全体干警授课,帮助大家深入认识企业合规的相关内容。活动由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晓彬主持。

  李勇从“内涵与意义、现状与方向、路径与方法、争议与共识”等方面阐释,内容新颖、逻辑清晰,在理论的延展中穿插案例,在案例的跳宕间揭示理论,为我们认识理解企业合规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在场检察干警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聚溧”检察讲坛,是我院“聚溧”青蓝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我院还会陆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助力全体干警开拓视野、增长才干。

  供稿:范丁文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