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廉洁自律辞旧岁 平安祥和迎新春——区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2022-01-29 17:12: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确保风清气正迎新年,2022年1月25日,溧水检察院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中青主持会议,全体干警、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晓彬传达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上级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工作有关要求的精神提纲》、区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詹静要求大家:一是强化廉洁自律。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做到廉洁过节。二是守牢意识形态。要深化对网上意识形态斗争的认识,坚决维护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安全,用实际行动维党和国家的利益、形象。三是落实防控要求。要严格落实区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宁,确需出行的,严格审批、报备手续,不得有任何延误、漏报、瞒报等情形。四是加强行车管理。要严格执行节假日公车管理制度,春节期间,公车该入库的,要入库封存,严禁公车私用。干警自驾时,要严格遵守安全驾驶等有关规定。五是规范内部管理。要严格执行保密工作要求,妥善保管密件、案卷等涉密材料,不得利用手机、网络传播涉密材料,确保不发生任何泄密事件。

  供稿:闫小旺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