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0-10-26 10:32: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老干部支部凝聚力,提升老干部支部服务水平 , 重阳节来临之际,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暨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支部书记代表全院干警向全体老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会议首先组织老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近百年来中国历史进程的深刻昭示等内容。

  老干部支部还邀请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执行主任,医学博士毛庆给老同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毛主任结合我院老干部体检情况就心血管疾病预防及治疗、心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复杂和危急重症的处理,冠心病、高血压病、心力衰竭等疾病,为全体老干部送上了一堂生动又实用的健康知识讲座,授课的同时,老干部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毛主任进行了讨论和咨询。

  会上还为 4 名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老干部支委和申请入党的老干部钱如松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