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党总支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
2020-04-09 10:01: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提升党务工作, 3 月 31 日上午,溧水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院党总支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丁群主持,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 2019 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述职会评议情况反馈表》内容,对好的方面、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支部争创目标、问题对策、党务工作等作简要发言,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来推动溧水区人民检察院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在总结发言中,丁主任代表院党组对各支部 2019 年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个人对各支部的意见建议从院党总支层面一一作出回应,并综合支部发言内容对下阶段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