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满贯!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在全市公益诉讼业务技能竞赛中获奖啦~
2021-01-12 09:53: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喜报

  2020年11-12月

  市院组织开展了

  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我院公益诉讼检察业务部门和“百人计划”成员共7名干警参加了竞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获得了团体优胜奖、业务标兵1名、业务能手2名、最佳文书奖1名五大奖项,收获大满贯。

  

 

  此次竞赛根据公益诉讼工作特点,采用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审查和检察建议写作、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审查及起诉书制作、无领导小组案件研讨答辩形式,全面考核了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全市共有110余名干警参加了竞赛。

  

 

  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多次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公益诉讼检察业务部门更是将此次竞赛备战作为今年业务素能提升的主要内容来推进,制定了完整的学习计划,准备了大量的复习资料;各位参赛选手刻苦学习、认真备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学矛盾突出等困难,充分利用零散时间学习。

  通过

  行政公益诉讼

  民事公益诉讼

  现场答辩

  三轮比赛

 

  我院获奖情况

  

  

    

  

  此次竞赛活动,很好地锻炼了队伍,提升了公益诉讼案件审查、文书制作、庭审答辩等办案素能,为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