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跟党走,沿着胜利的道路继续前进
2020-07-08 16:06: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近年来,院党组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一以贯之抓好党建工作,有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党建工作岗位得到了锻炼;广大党员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党建工作水平明显提升。 7 月 1 日,在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庆祝建党 99 周年表彰大会暨“初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中,溧水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多项荣誉,成为全场焦点和亮点。特别是章瑜、简婷、赵晶同志在“初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中,用心用情讲述检察故事、讲述初心向党的情怀,赢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颁奖环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共收获“六项荣誉”,几乎囊括了颁奖环节的各个项目,以此优异成绩向建党 99 周年献礼。荣誉的背后,是每一位检察人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奋斗,也是溧检影响力的又一次充分展现。

  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