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刑检小课堂视频学习侦查监督平台功能及应用
2020-04-08 17:49: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落实“素能提升年”要求,提升刑检办案质效,有效开展立案监督和侦查活动监督, 4 月 3 日 , 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刑检部门集中学习了侦查监督平台网络培训视频。

  该平台主要为承办检察官办理审查逮捕、审查起诉案件中,开展立案监督和侦查活动监督提供操作指引,以案卡形式嵌入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中。刑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学习了该平台涵盖的 28 类 436 个监督项目、应用操作说明等内容。

  通过学习,刑检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该平台的重要功能作用,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将加强与案管、技术部门的沟通配合,及时完成平台运行涉及的案件办理、文书审批、统计分析等功能的保障工作,落实“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的要求,推动侦查监督水平、监督质效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