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铸政法铁军 向人民汇报——我院向社会汇报2021年度检察工作
2022-01-13 10:45: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溧水区举办铸政法铁军,向人民汇报——2021年度向社会汇报政法工作专题会。

  汇报中,我院干警简婷、邹旸、卫桢语创新工作汇报模式,以情景剧表演形式,讲述了我院干警为孩子找回失散十六年生母的办案故事,并以该案为延伸,重点围绕平安溧水建设、案件当事人维权、维护社会公益等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向社会全面汇报了我院“网格+检察”工作情况,展示了今年以来我院取得的各项荣誉。

  活动中,我院干警还参与了歌曲《平安溧水》演唱表演。

  最后,我院干警代表在鲜红的国旗下向宪法庄严宣誓,坚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的信念。

  此次向社会汇报政法工作专题会,我院干警代表摆出亮点,展出风采,让社会大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2021年溧水检察的亮点特色工作,从而坚定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始终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强富美高”新溧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再立新功的坚强决心。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