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控申部门开展“素能提升年”第一次学习活动
2020-03-23 16:54: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院党组统一安排部署, 3 月 10 日上午,控申部门组织开展了 “素能提升年”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上 就《人民检察院办理群众来信工作规定》(以下简称《办信规定》)及《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有关文件样本》的理解与适用开展了专题业务学习,并就 群众来信的范围、办理群众来信的原则、内设机构办信职责分工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消除大家办信工作中遇到的疑惑。

  会上,大家还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办信规定》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并将加强边干边学的自觉性,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做好群众来信办理工作,为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发挥应有作用,并希望能通过各种学习方式、平台 ,提供 更多更好的学习内容,提升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水平。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