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护苗共成长”法治教育示范课全省巡讲活动溧水站圆满成功
2018-01-05 15:28: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12 月 21 日下午,由溧水区人民检察院与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护苗共成长”法治教育示范课全省巡讲活动——溧水站在金陵中学溧水分校隆重举行。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邵知渊、区教育局普教科科长梅军、区妇联副主席丁莉芳、区团委总辅导员孔祥菊、金陵中学溧水分校校长翁德强以及全区各中小学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巡讲活动上,邵检首先介绍“护苗共成长”法治教育示范课全省巡讲活动并致辞。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公诉干警围绕侵害青少年人身安全的主题,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交流互动等方式,对青少年常见被侵害现象以及侵害表现形式、侵害者可能构成的罪刑等进行了详细解读,给该校初一年级的全体学生普及了一系列法律知识。

  活动结束后,金陵中学溧水分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此次法制教育活动受益良多,学到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简婷)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