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检察院退休老干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
2017-11-06 14:41: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的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1 月 1 日上午,老干部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

  会上,老干部支部书记雷祖锋带领离退休老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以及党章新修部分的内容,老党员们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退休党员,要离岗不离责,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会后,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们赴“红色李巷”进行现场参观学习,老干部们参观了李家祠堂(十六旅旅部、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署驻地)、地下交通总站、陈毅、江渭清等新四军领导人旧居。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端详照片,感慨万千,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重燃了胸中的革命激情,在接受红色教育同时,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李婷)

  

  编辑: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