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壮根热线”伸法律援手 解百姓忧愁
2017-06-21 15:11:00  来源:

    近日,溧水区人民检察院收到一封群众来信,信中讲述了写信人先前工作无保障,生活有忧愁,区院干警在得知情况后及时伸出法律援手,壮根热线工作室干警全程跟踪提供法律援助,使得困难得到解决,生活有了着落,最后一再对区院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这是一起成功的法律援助案件,也是溧水区人民检察院自“壮根热线”为农民工维权开通以来收到众多感谢信中的一封。百姓来感谢信,不仅仅是对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工作的认可和信任,背后体现了区院积极打造“壮根热线”全力开展为群众维权,送法律援助的法律价值,更体现了区院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溧水的社会价值。 

      “壮根热线”将继续发挥品牌效应,将进一步拓宽维权渠道,全力维护农民工等弱势群体合法权益,让更多百姓得到援助,努力化解社会矛盾。 

  编辑: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