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溧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指导该院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4 17:08: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为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地落实,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 10 月 28 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深入各支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梁检在前期察看台账的基础上,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支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依序开展,有方法、有形式、有成效,也有对精神松懈的行为敢于动真碰硬的行为表现。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丁群在陪同调研指导中肯定了各支部前期整改落实工作的效果,对呈现的新变化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梁检在发言中首先重点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从当前国家发展趋势、检察机关发展方向及溧水区人民检察院发展需要等方面分析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必要性和契合性,引导院党总支及各支部以张军检察长要求的“事事求极致”的态度深入开展,突出效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往心里走 ,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习主线,原原本本学、完完整整学,丰富活动形式,紧密结合主题实践活动; 二是提高认识往深里走 ,要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价值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和素质,要时刻履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推进工作往实里走, 党建工作要扎扎实实开展,要体现在调研课题要实、工作作风要实、工作效果要实、主题教育要实。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