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水区举行设立政法网格员工作站授牌仪式
2020-09-08 10:22: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9月2日,溧水区举行设立政法网格员工作站授牌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云等参加。

  

    授牌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宝塔路社区设立公益诉讼线索征集工作站、通济街社区设立青少年心理咨询工作室授牌,并为新聘请的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书。

  近年来,溧水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持和完善“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机制为核心,以“政法网格工作站”为载体,进一步推动政法系统中心下沉和关口前移,融合网格各方力量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增强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和服务保障民生能力,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仪式上,陈霞表示,设立“政法网格员工作站”是当前社会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治理的重要举措。政法部门要主动深入基层,对社区吹哨问题建立工作机制,把“网格员工作站”工作实实在在开展下去。同时,要利用社区丰富的活动,加强政法网格宣传,并通过政法网格工作站,畅通群众与政法部门沟通联系渠道,推动政法部门服务深入到基层、矛盾化解在网格、队伍锻炼在一线,为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溧水建设贡献政法力量。(转自区委政法委微信)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