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践行社区环境整治工作!溧水区检察院党员、志愿者勇作表率
2020-03-31 10:14: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3月28日上午,溧水区检察院党员、志愿者到宝塔路社区开展环境大扫除和整治工作。

  不畏严寒

  前一天晚上天气骤变,气温急剧下降,早上雨雪交加,显得格外阴冷,但再阴冷的天气也丝毫阻挡不了检察干警的热情,12名党员和志愿者全部提前到达了现场。领取了志愿者服装、雨具和劳动工具,大家在志愿墙上签名,表达对环境整治工作的大力支持。

  分工明确

  在梁云检察长的提议下,大家分工合作,迅速行动:

  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和二支部高秋云、李家萍负责单元楼道的清理整治工作;

  黄小春、何文斌两位同志负责对院落内的乱拉乱接挂衣绳、电线等进行清理;

  其他同志在梁云检察长的带领下,负责对院落、停车场等公共场所进行卫生的清理打扫,同时对社区居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增强居民爱国卫生意识。

 

  带头模范

  “梁检你怎么还亲自来参加活动啊?”区政法委陈主任关切地询问。“与友邻单位比我们人少点,但工作任务不能少,服从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是我们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梁检这样说道。

  活动中虽然不停地下着雨,但同志们在梁检的带领下,大家始终热情高涨,工作认真,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规整了物件摆放,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居委会和市民的一致肯定和点赞。

  3月28日,溧水区正式启动机关干部进社区大扫除活动,我们检察干警将自觉参加进社区大扫除活动,不断提高参与的自觉性,增强服务意识,共同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美好溧水大家园的良好氛围,努力为溧水人民创造高品质生活环境,做出我们的检察贡献。

  编辑:王慧敏